AGUA Design Head
AGUA Design
 
 
Design Plan Global Product Media Repart Events Research Cantact
 

lomography

黛安娜相機世界巡迴展  

展期 / 2011.11.10 - 12.09
地點 / Lomography 台北旗艦店

Diana World Tour 每到一個城市都會邀請不同文化背景、慣用不同媒材的藝術創作者進行創作,希望透過迥異的觀點將每一個創作的初衷、具有實驗精神的概念體現成一個個不同的樣貌。



作品名稱 / Diana F+ 的 - 4 ℃

創作媒材 / 鐵絲、噴漆、紙張、膠
創作概念 /
冷咧已鋪天蓋地地包覆我們,只要一呼氣,就會有一大團凝凍起來,我們還是前進拍攝,直到孤獨,直到耳朵掉落。
Diana F+ 的 - 4 ℃,依然眩爛。


水越設計, AGUA Design, 都市酵母, LOMO, LOMOGRAPHY, DIAN, 戴安娜相機世界巡迴展
水越設計, AGUA Design, 都市酵母, LOMO, LOMOGRAPHY, DIAN, 戴安娜相機世界巡迴展

水越設計團隊 AGUA Design
agua. iris. zona. nylon. yaya. gooze. isa. tina

 
Lomography Diana F+ x 水越設計 訪問稿

水越團隊這次的設計作品名稱為 -4度C ,請簡述一下創作靈感來源?
在某年參加新疆攝影團,看到許多攝影師,儘管天氣冷咧,對於捕捉畫面的堅持,留下深刻印象。
這次的想法是三度空間轉二度攝影,但每次的捕捉都是一個意念的堅持,就像-4度C後,轉為有形的雲霧般堅定。
 
 您旅居法國多年,曾讓您用相機去紀錄最難忘的風景或景色是什麼?為什麼?
 我的記憶力不好,需要用相機幫我追朔記憶,除了拍攝日記外,最近我喜歡拍一些“感覺類”的,像是隱藏在人心中的表情。
 以及單色調的景色。
 
 水越團隊在設計作品時,會針對設計品的價值做詮釋,請問對您來說攝影的價值是?
 真是了解我們,我想攝影的價值在於創造與保留永恆的回憶。
 
 在每一次的創作或設計時,您堅持的習慣或環境氛圍是什麼?
 和諧。
 
 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 Diana 相機,會是
 就像是葡萄牙的fado音樂,充滿對攝影的感情而產生的設計品。


Back Home
Share/Bookmark  
水越設計, AGUA Design, fun city, city yeast, 都市酵母, killtime workbook, 殺時間百樣考, 寶藏巖, 都市酵母客廳, Treasure Hill, lighting and sound lab, 方智出版社
 
  taitong
  aveda_earth
  happyhatP
  lomography
  reading action
  70/80
  simplelife
  happyhatP
  798
  5lab_exhibition
  i'mustache
  xinyi eslite
  lovehandbook
  taichun eslite
  isot tokyo
  kdf
  xuexuezodiac
  a world tour
  beijing798
  maison&objet
  lovehandbook
  maison&objet
AGUA Design Copyright
back to top
SUBSCRIBE ENEWS
SUBSCRIBE ENEWS